close

最近東東常常給予媽媽頭錘的攻擊

每天在我身上就這樣蹭啊蹭, 撞啊撞

我還想說他是想玩撞鐘遊戲

不過看來不是這樣子

 

蹭一蹭之後就要貼在媽咪懷裡., 撞一撞之後就在老媽身上躺成大字型

沒事就一直拿臉貼著你的臉. 睡覺還要一直左翻右翻,一下抱媽媽一下抱爸爸

 

這是哪裡來的撒嬌鬼啊!!!! 為什麼把老媽的絕學全套學走了啊!!!?

 

題外話, 昨天把他丟回小床睡, 然後就關上燈

 

黑暗中傳來kiki kaka的聲音, 沒事還有小嬰兒一兩聲亂叫, 後來越叫越大聲

打開燈一看

 

小嬰兒穩穩的站在床裡面, 手還搭在欄杆上超級高興的看著你.....

腋下以上都很快樂的超出欄杆的範圍,我實在很怕他一翻就翻出去了

 

"陳湯米, 我想我們還是把床再調低一點...."

"我也這麼想...."

 

小嬰兒, 你不到七個月, 拜託你不要一直站~~~~~~~~(尖叫)

給我爬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