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怪, 我明明沒告訴陳湯米我開了個BLOG來碎碎念他

但是他竟然變了!!

昨天回家他主動跟我說

"我們把書房鋪衣鋪地墊,作成遊戲間給兒子爬吧,椅子搬出去,我站著上網就好(電腦在書桌上)

說完就自己跑去書房鋪地墊!!!平常叫了動都不動的耶!!!

 

鋪好之後又在地上跟兒子玩好久, 我說: 看來還是要買遊戲毯

三分鐘之內他就換好衣服抓著我跟東東殺去COSTCO

 

這男人是怎麼了? 我出運了嗎??XDDD

 

看著東東在遊戲間裡到處爬, 爬的好高興, 玩到十一多都還不想睡覺.

我真的是很高興. 東東應該早就不想在床上爬了吧....

以後把把麻麻就在遊戲間陪你玩喔~

 

哪天有空要來把BLOG的樣子整理一下,這樣子實在令人受不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