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發條兔電力滿滿,到12點還完全不肯睡就在他老母身上爬來爬去

老母以經快累倒了orz...只好裝睡看他會不會無聊就跟著睡

閉上眼睛, 感覺發條在我肚皮旁邊爬, 爬到胸口的時候停下來

(嗯?安靜了?)

說時遲那時快, 臉上就感覺得這家火的手掌用力的拍了好幾下

(忍耐,不能理他,我睡著了我睡著了)

沒想到還繼續拍, 越拍越開心還笑了起來=_=...

睜開眼看看狀況....

一個笑咧咧的嬰兒臉就在我面前(大驚)

繼續裝睡好了...

閉上眼睛, 小嬰兒繼續拍打我的臉...

突然間!!!

我的鼻子被咬了, 而且手還壓在我氣管上!!!

 

謀殺媽媽啊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看來還是不要玩裝死遊戲, 過兩天便成真死遊戲就糟了=_=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ay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